南舟。

DR|KP|全职|GTM|TR

松田夜助_自戏

自戏-

[唔...]不自觉地轻轻痛吟了一声,压在身上的重量让自己行动不能。好重。啧了一声睁开双眼头微微抬头,突来的阳光刺得险些睁不开眼。[窗户没关吗?]这么想着伸手在手边摸索昨晚看得入迷的漫画书,碰触到的却是与漫画书完全不一样的质感。[头发?]待眼睛适应光亮后终于看清了自己身上压着的东西,噢,是人。

一抹暗红色头发映入眼帘,熟悉的睡脸靠在自己胸膛上,嘴上温热的液体浸湿了自己的衣襟。[大概明白为什么窗户没关了。]阴沉着脸蹙起眉,伸手移开她的脸,等整个人随着动作翻了个身,身上的重量便消失了,腰部微微发力身子直直地坐了起来,胸口还一阵一阵地疼。[真是有够肥的。]烦躁地抬手拍拍衣襟上的脏物后视线转回那个女人身上。

[还要持续多久,真是麻烦啊。]自言自语地低声说了句。看着床上的人不禁感觉心中有些苦涩。

就这么死了该多好。

把刚刚从脑内闪现出来的想法强行进行了无意义的抑制,抬腿踹了踹床边,冷声说道:

[丑女,起来治治你的脑子。]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