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舟。

DR|KP|全职|GTM|TR

堕泽。鹤x婶01[中长篇]

——你犹如那美丽的白鹤慢慢堕入我致命的陷阱,染上属于我的颜色。
——即使一切污秽不堪。

注:
*小学生文笔.玛丽苏,很啰嗦。不喜慎入。
*典型的三角关系。鹤⇔(?)婶←乱
*(女主是我讨厌的类型)
*不喜慎入
*不喜慎入
*不喜慎入
*玻璃/糖都无所谓了。
*BUG就随便忽视了吧x.

-一.无法逾越的距离-

        审神者一直有一件不愿让别人知晓的心事。
        是她作为一个人类,一位审神者,不该有的念头。
        ——那就是,她喜欢鹤丸国永的这件事。
        仗着审神者的身份让鹤丸国永成为自己的近侍,每天强迫着他和自己处理一堆的事务。看着他为这些烦人的工作而头疼的时候不知为什么心里却很满足。他的身影让自己着迷,宛如仙鹤一般神圣高贵,不愧是自己的男神啊。
        对男神痴汉而已,没什么吧?
        只是憧憬的对象而已,没什么吧?
        直到有一天她才真正清楚自己的感情。
        她才意识到不妙。

part01.  
        “乱啊,”骑在马上的审神者抓紧了肩上的披风,那是乱在出阵要刚要出发的时候发现审神者衣着太过单薄,特地赶回本丸拿来的。抿紧的唇线突然松开,咧出一道弧度,“真是个体贴的人呢。”
        突来的一句话让跟在一旁的乱藤四郎怔了一怔,湛蓝的眸子迸发出异常的光亮,脸上露出了高兴的神情。“被主将夸奖了整个人就精神起来了!”用活泼愉快的语气回应着审神者的夸奖后,他对上了审神者刚好向这边望来的双眼,两人相视一笑。
        肃杀的氛围笼罩在整个战场上,开朗的天气瞬间变得乌云密布,黑云压得愈来愈低,像是想压得人喘不过起来。审神者就像是不知道战场的危险程度,她微微眯起的眼里全是笑意,及腰的黑色长发被轻风扬起在弥漫于战场的硝烟中。发出一声轻笑后,她竟不顾现场扩张着如此紧张的气氛,在乱藤四郎的惊呼中赫然下马。
        只见审神者那副小身子穿过重重兵马,往最前线的方向走去,乱藤四郎本想阻止审神者太过冲动的举止,却看了眼最前线的位置,心里也只是讥讽地自嘲了声,便收回了要去阻拦的手。
        那是队长鹤丸国永的位置。
        审神者喜欢鹤丸国永。
        这件事是审神者亲口告诉身为闺蜜的乱藤四郎的。她那时的神情,乱藤四郎永远不会忘记。
        本来就犹如黑珍珠一般闪着光亮的黑色双眸一提到那个名字便能发出更加耀眼的异彩,温柔的神情融在她柔和的轮廓里,嘴边勾起最美丽的弧度露出了动人的微笑,他还能清楚看到她捂着脸的指缝间露出了淡淡红晕。少女的心思就这样写在了脸上。
        鹤丸国永。这个名字在乱藤四郎的心里荡漾开来,泛起了一阵苦涩与不知名的痛楚。手不禁抓紧了腰间佩刀的刀柄,指关节因为发力而微微发白。
        此时原本索敌的鹤丸国永却被突然出现在身旁的审神者吓了一跳,他依旧带着与平常并无两样的笑容看向旁边同样笑着的小丫头,“啊哈,真是吓到我了。你这样,出了什么事我可都不管哦?”
        虽然嘴上说出了不负责任的话,鹤丸还是把少女抱上了马,为了安全把她整个人紧紧拥在怀里,“先说明这次的索敌失败可就不是我的错了。”审神者就这么被他扣在怀里,少有的乖巧没有说什么话,只是把身子往鹤丸的方向微微挪了几下。
        敌方战马的嘶鸣声愈来愈大,甚至都能听到他们刀剑在空中划动的声音以及摩擦声,对面的尘土滚滚而来,杀意掺杂着硝烟向他们袭来。
         “像平常那样随便选个兵阵吧。”审神者在鹤丸的督促下随便点了个阵后又在鹤丸怀里缩了缩。
         “好了,你可要抱紧了啊。”鹤丸含着笑意的声音从少女头上传来,他不知道少女在自己怀里偷偷比了个“耶”的手势和露出了计划通的表情。
        鹤丸覆在她身上的手臂紧了紧。
        战马冲着敌方一跃而上。


part02.
        “真是乱来,给了我不小的惊吓呢。”鹤丸打着哈哈,在审神者的旁边坐下,鎏金色的眸子半阖,长长的睫羽低敛隐藏住眸子里流露出的感情。“是不相信我能保护好你吗,真是有惊无喜啊。”
      
        刚才的战场上,敌人虽然有些难缠,但形势有利的兵阵帮了部队一行人一个大忙,原本实力相差也并不悬殊,这次出阵可以说是大获全胜。也许胜得过于容易,导致整个部队的警惕性松懈了些许,也没有察觉敌方幸存下来的弓兵的偷袭。
        审神者察觉到那支凌厉的箭时,它正是向自己和鹤丸攻来。
         “小心!!!”她大呼着,同时也下意识直起身子整个人跃了起来,企图为鹤丸挡下这一箭。
        鹤丸是强大的付丧神,即使受了伤,手入后也能很快恢复。她区区不过是一副人类的躯体,若是中了要害部位,可不是好玩的。
        鹤丸显然也是察觉到这一点,他一手以最快的速度抽出刚刚收在腰间的刀剑,刀刃猛的以划破空气的气势把飞来的箭挥开,一手按在审神者肩上让她重回自己怀里。
        其他的刀见状大惊,连忙把两人围住,满脸担忧。但鹤丸爽朗的笑声以及招牌台词“被吓到了吧”让他们给了这两人一记又一记白眼。
        “鹤......”怀里的审神者正要说几句话,却感觉到搂住她的那只手臂猛地一紧,力度不断加大,似乎想把她融入那具身体里一样。审神者识趣地不再说话。
        那只手臂正不易被人察觉地发颤着。

        “虽然被吓到是一种乐趣,但是你的冲动我可不看好哦,”鹤丸用半是玩笑半是认真的口吻对着蹲在一旁身子缩成一团的审神者说道,“毕竟太伤刀的自尊了,不被相信自己能保护主人什么的。”
        —— 刀,保护主人吗。
        只是因为身为一把刀的义务吗。
        原本垂头看着地板的少女想到这里,不由抬起头来。眼前的付丧神俊美如斯,洁白的和服在明媚的阳光照耀下像是与其融为一体般耀眼高贵,银色光线勾勒出他棱角分明的侧脸的轮廓。宽大轻柔的白袖随着吹来的清风微微摇曳。
        真是一只夺目动人的仙鹤啊。
        审神者不禁望着出神。
        我想做你的恋人。
        这样下去,真的会很不妙。
        这样美丽的神衹,怎么允许自己对他有那么卑劣肮脏的念头。
        真是讨厌这样的自己啊。明明知道这样不可以,却总是一边否认着自己对他的感情,一边让自己在那片难以逃离的沼泽越陷越深,甘愿沉沦在那双蜜色的眸子里。
        对自家的刀产生那种感情,会不会暗堕啊。
        “鹤丸国永,”她开口叫出那个在心里呼唤着无数次的名字,语气坚定声线平稳努力不容一丝颤抖,“我为今天的冲动向你,向大家道歉。往后,我的安全都托付在你们这些刀身上了。重新再向你多多指教。”似乎是对自己的警告,少女“大家”和“刀”等字词上咬牙加重了语气。
        定义好两人之间的距离就好办了。
        仅仅是刀的义务而已,为什么非得咬着这点不放呢。
        显得自己卑微至极。

---------------------------------------------------------

-TBC-
        玛丽苏的剧情不知道大家看得喜不喜欢。其实我是打算写个乱x审的小短篇的,不知道为什么写着写着...。鹤x审简直...。






这个暂时要弃坑。ooc问题。抱歉了。

评论(3)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