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舟。

DR|KP|全职|GTM|TR

#Danganronpa #江ノ岛盾子 #語c自戲 #彈丸論破

ooc注意。

      天空被大量飘散而不肯散去的黑色浓烟瀰漫,四周传来零散的枪声,时不时还有生命被终结的惨叫,地上横七竖八地躺着各种姿态的尸体,空气弥漫着浓重的血腥味。

      兴奋地哼哼小曲儿迈着小碎步轻快地越过一具又一具的尸体,每一個輕快的腳步就飛濺出了鮮紅的飛沫。黑紅色的血液在衣服上染出點點妖艷的血花。稍不注意踩到一個人的脸后脚步却加大了力度。[好恶心啊......]从嘴里吐出嫌恶的话语,臉也扭曲地做出出一副快要呕吐的表情。[不過呐......这种醜陋到令人绝望的脸真是太棒了!唔噗噗噗噗......]脚狠狠地踩了几下人脸后终于抬起脚,蹲下在尸体旁边半眯着眸子饶有兴趣地端详他的脸。

      [好、好棒啊!!!本殿都忍不住快要爱上这样厉害的自己了!!!唔噗噗噗噗...唔噗噗噗噗......]眸子猛地睁大溢出异样兴奋的光芒,唇角勾起诡异的弧度,嘴里本想发出快乐的尖叫声却转变成了奇怪的笑声[啊......这样会不会显得太过自恋了啊?但我明明就有自戀的資本啊不是嗎?像本殿這麼全能的女孩子可是——千——年——難——遇——的天才呢!你說是吧?這個看起來醜到令人絕望的死人?]塗滿著鮮艷的紅色指甲油的指甲輕刮那個尸體的臉,輕歎的語調儘顯溫柔[真是可憐呢......都是因為我害的嘛。人類呢,就是因為我這種可怕的生物才搞成現在這個樣子呢。嘛......真是]語調猛地變快,尖銳的嗓音粗暴而毫不客氣地迴蕩,起身微微弓腰好笑地捧著肚子一副笑得發抖的樣子。

     [太棒了了!!!太棒了太棒了太棒了太棒了太棒了太棒了!!!你們還想讓我道歉嗎?!真是好笑的笑話呢!這麼棒的絕望能讓你們也能品嘗到了為什麼要我向你們道歉呢?哈,你們這群傻逼。]不顾嘴里流出的下流话语便伸出腳尖殘暴地踢開那具尸體,誇張的笑聲突地中斷,不悅地看著周圍露出一副膩煩的神情。

      [這樣就結束了?未免也太差勁了吧?嗯?這樣的絕望怎麼夠填滿本殿的胃口啊。喂,簡直無聊到爆嘛。]

#圖轉侵刪。


评论

热度(16)